>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总亲承米兰已售中国财团 愿接受推迟交易请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啊
贝总亲承米兰已售中国财团


  年关将至,中资收购米兰的事宜也进入了关键期,不过近日意大利媒体爆料,原定于12月13日完成的收购可能会有所推迟。米兰大佬贝卢斯科尼在接受意大利国家电视三台的一档节目采访时坦然表示,米兰易主若没法按时完成自己并不反对推迟交易,并直言红黑军团已经被自己卖掉了。

  “事实上我已经卖掉AC米兰了,我们的买家确实目前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我不方便对外细说,总之,在资金方面他们需要得到中国政府的许可。”贝卢斯科尼表示,“我们的交易日期依然定在了12月13日,如果能在这一天完美交接我会非常开心,但如果届时中国财团还没拿到许可,抑或我们还无法确定他们收购米兰的资金是否到位,往后延期一个月或者更长时间我是可以接受的。”事实上,早在今年的8月贝卢斯科尼旗下的Fininvest财团就官方发表声明,与一家中国企业就俱乐部转让已经达成协议,前者以7.4亿欧元收购米兰99.93%的股份。

  在不久前的米兰德比上,红黑球迷便制作了巨幅TIFO感谢贝卢斯科尼这30年来的贡献,这让老贝非常感动,不过有支持的就有反对的,在贝卢斯科尼当主席的这段时间内,也有不少球迷对他的举措深表厌恶,而这一切老贝也是心知肚明。“米兰不出意外12月13日就会被出售了,届时我的米兰时代也就将成为过去式。我知道有些球迷在说,如果我不来圣西罗球场看球或者蒙托利沃不在场上,米兰会踢得更好。好吧,这样想的球迷很快就会开心了,因为我就快走了,而且蒙托利沃也还得伤休好几个月。所以按照他们的说法,米兰接下来将会赢得一切,我们拭目以待吧。”

  此前老贝曾谈到过为何在掌控米兰三十载后突然选择放手,他略带伤感地答到:“这是一个非常痛苦的决定,毕竟米兰需要足够的资金。我尝试着寻找意大利投资者,但资金远远不够。我也尝试效仿皇马和巴萨向球迷们出售股份,但这也也不行。最后,我必须接受来自中国方面的资本了。”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396208.shtml report 1618 贝总亲承米兰已售中国财团年关将至,中资收购米兰的事宜也进入了关键期,不过近日意大利媒体爆料,原定于12月13日完成的收购可能会有所推迟。米兰大佬贝卢斯科尼在接受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