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小将赴英试训曼城 为期10天先在二队踢比赛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上周末,恒大小将胡睿宝乘坐班机飞赴英国曼彻斯特。在经纪人的牵线下,胡睿宝将在英超豪门曼城俱乐部接受为期10天的试训。

  据了解,胡睿宝试训期间将先在曼城二队进行训练和比赛,然后待曼城方面做出评估后,再决定其是否接受一队的考察。今年4月份,胡睿宝曾赴葡超球队马里迪莫进行试训,当时马里迪莫的主帅、曾在大连实德执教过的文加达对胡睿宝大加赞赏,但最终由于各种原因,胡睿宝遗憾地错过了对方开出的合同。

  胡睿宝出生于1996年10月17日,司职后卫。出道于上海幸运星青训队,曾多次入选国少国青队。2013年底,恒大将其购入。2015年4月初,因存在姓名和年龄造假行为,胡睿宝被中国足协禁赛3个月。2016年,恒大教练组提拔胡睿宝进入一线队,身披36号球衣。

  又讯 昨日“俱乐部世界排名系统”发布了2016年第48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今年夺得国内三项冠军的广州恒大排名世界第49位,较上期下降10位,亚洲排名则下降到第4位。2016赛季亚冠联赛冠军全北现代排名世界第9位。上海上港位居第56位,排名高于切尔西;江苏苏宁位居第79位,排名高于国际米兰;山东鲁能排名世界第100位。共有4家中国俱乐部进入全球百强。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398137.shtml report 720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上周末,恒大小将胡睿宝乘坐班机飞赴英国曼彻斯特。在经纪人的牵线下,胡睿宝将在英超豪门曼城俱乐部接受为期10天的试训。据了解,胡睿宝试训期间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