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急眼!曝恩帅怒骂全队20分钟:这么踢赛季玩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急眼!曝恩帅怒骂全队20分钟 


  几乎和去年年初一模一样,巴萨在客场不胜皇家社会之后,队内气氛都很压抑。2014-2015赛季兵败阿诺埃塔球场之后,恩里克险些因为将帅矛盾而被炒鱿鱼。这一次客场被巴斯克球队踢得很狼狈之后,恩里克再次和队员发火了,比赛中场休息时就开始吐槽,昨天训练课开始前巴萨主帅更是怒骂全队20分钟。

  恩里克对于在圣塞巴斯蒂安发生的事情非常不满,尤其是上半场比赛巴萨踢得好像梦游一样,而在中场休息时,恩里克就被曝怒喷巴萨全队如果再这么踢,就彻底玩完,什么都得不到,

  最终90分钟战罢如果不是裁判帮忙,巴萨就客场输球了,无论是结果还是过程都是赤裸裸的完败。昨天的队内训练课之前,恩里克在训练场上做了精神动员,一说就是20分钟。恩里克指出:“如果再像在阿诺埃塔球场这么踢,国家德比不仅很难战胜皇马,而且未来联赛也无法完成卫冕,希望全队能够尽快醒过来。”

  不过这一次恩里克和球员发火,情况和去年完全不同。当时恩里克因为在阿诺埃塔球场让梅西替补,最终客场输球,自己则是因为战术失误背锅。而上周末的比赛则是在阿诺埃塔球场祭出了全主力,但是狼狈的被逼平。

  而恩里克已经将本周末的国家德比上升到了可能决定巴萨本赛季成败的一场关键战役,落后皇马6分,巴萨未来如果不能取胜,联赛争冠将越发困难。如果能够击败皇马不仅将会将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而且还能够让巴萨重拾信心,毕竟红蓝军团击败的是本赛季全欧洲发挥最稳定的一个强队。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399663.shtml report 1495 急眼!曝恩帅怒骂全队20分钟 几乎和去年年初一模一样,巴萨在客场不胜皇家社会之后,队内气氛都很压抑。2014-2015赛季兵败阿诺埃塔球场之后,恩里克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