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田圭佑确定于1月离开米兰 意媒:或转战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陌青松
  • 手机看新闻
本田圭佑确定于1月离开米兰
本田圭佑确定于1月离开米兰


  在蒙特拉麾下郁郁不得志的本田圭佑,这个号称是米兰史上“最虚有其名的10号球员”,为了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不得不做出离开圣西罗的决定。据意大利媒体《共和报》透露,本田圭佑将在明年1月份离开米兰,未来很有可能转战中国效力中超球队。

  自2014年1月份加盟米兰以来,本田圭佑代表米兰出场86次,总计攻入10粒进球,一度成为红黑军团铁打的主力球员。然而,随着新帅蒙特拉出人意料地率队上演青春风暴,30岁的日本天王也彻底被边缘化。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本田圭佑仅获得过3次出场机会,总计登场时间仅为81分钟,出场机会不足已严重危及到其职业生涯。

  意大利媒体《共和报》指出,在最近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本田圭佑的经纪人曾表示,在中国财团完成对米兰的收购之后,他们会坐下来好好聊聊,进而决定本田圭佑的未来。如今,随着俱乐部即将在12月13日正式易主,本田圭佑也逐渐被逼入绝境,摆在日本国脚面前的只有一个问题:2017年后的自己,将会在哪里踢球?

  本田圭佑与米兰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在主帅蒙特拉无意重用的局面下,俱乐部在冬窗开启之后将其甩掉无疑是最佳选择。此前,曾有传闻显示,有英超球队有意求购本田圭佑。不过,《共和报》却认为,日本国脚的下一站很可能是中国,来自中超的上海上港对其产生浓厚的兴趣。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上港前不久刚刚宣布新帅博阿斯上任,后者希望能够引进一些球星对球队进行补强,而本田圭佑无疑是最理想人选之一。

  (陌青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399865.shtml report 1464 本田圭佑确定于1月离开米兰在蒙特拉麾下郁郁不得志的本田圭佑,这个号称是米兰史上“最虚有其名的10号球员”,为了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不得不做出离开圣西罗的决定。据意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