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恶习难改?奥巴梅扬输球后逛夜店 禁赛不管用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恶习难改?奥巴梅扬输球后逛夜店


  奥巴梅扬会玩!不仅仅是球场上可以在12轮过后以13球领跑联赛射手榜,在球场外他也能流连于各大声色场所。早些时候,奥巴梅扬便因未经俱乐部允许,擅自乘私人飞机前往米兰参加聚会,从而遭到俱乐部的禁赛处罚。当时,奥巴梅扬朋友在Instagram上的照片暴露了他的行踪。然而没过多久,奥巴梅扬又被自己的猪队友坑了。

  上轮联赛,近来状态不错的多特蒙德客场1-2不敌法兰克福,奥巴梅扬在比赛中虽然攻入一球,但也无法帮助球队避免失利。就在赛后,奥巴梅扬竟然带着女友出现在了多特蒙德当地的夜店中。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消息,就在比赛当晚,没有受比赛失利影响的奥巴梅扬,在朋友的簇拥之下去夜店寻欢作乐。而他的朋友,又在Instagram中上传了奥巴梅扬在舞厅和法国歌手Gim的照片。

  随即,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对此发表了看法,“我并不知道情况如何,但是我们会和奥巴梅扬谈谈。”而《图片报》的态度则是:奥巴梅扬可以享受属于自己的时间,但是他必须要在第二天早上10点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一次奥巴梅扬偷偷飞到米兰参见聚会之后,第二天的训练便迟到了10分钟,因而遭到了俱乐部禁赛一场的处罚。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01475.shtml report 1367  恶习难改?奥巴梅扬输球后逛夜店奥巴梅扬会玩!不仅仅是球场上可以在12轮过后以13球领跑联赛射手榜,在球场外他也能流连于各大声色场所。早些时候,奥巴梅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