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足联赛浙江赛区校园组开打 冠亚军晋级大区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2017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浙江赛区校园组赛事,于2016年11月28日在浙江农林大学拉开战幕。此次联赛浙江省一共有18支球队参赛,本赛事是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浙江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浙江农林大学承办,广东优势传媒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赛事将进行到12月4日,届时将决出浙江赛区校园组冠军,冠亚军成员将晋级接下来的大区赛。

  出席当天开幕式的主要领导分别有: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沈月琴教授,浙江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李建章,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开幕式上,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沈月琴致开幕词,她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来自兄弟高校的18支参赛队伍和工作人员表示欢迎与问候。她指出校园足球可以提高我们的体育运动技能,强健我们的体魄,更为重要的是在足球运动中我们可以形成积极向上、机智果敢、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的足球精神。此次联赛为期一周,层次高、规模大、专业性强,是充分展现省内高校足球运动水平的大平台,学校将精心组织,期盼参赛的同学发挥最佳状态,赛出精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同时增进了解,共创浙江省体育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

  开幕式上同学们还进行了简单而亮眼的表演,同学们不惧冬日严寒,大胆秀出自己的青春风采,博得现场一片掌声!开幕式最后,沈月琴教授和李建章处长为本次比赛开球,并祝大足浙江赛区圆满成功。在今天进行的揭幕战中,宁波大学以2-1战胜对手宁波工程学院,取得开门红。

  浙江赛区校园组前瞻

  在11月10日宁波大学刚刚结束的16-17赛季大足联赛内赛浙江赛区超级组王者之战中,宁波大学以3:0战胜对手,登顶超级组浙江赛区冠军,成功晋级大区赛。超级组的比赛经过5天21场的激烈角逐,共打入了85粒精彩进球,让广大喜欢足球的同学们一饱眼福。而此次校园组的比赛,参赛队伍将分成A、B两个小组,历时7天进行48场赛事决出霸主。

  在上赛季大足联赛浙江赛区校园组的比赛当中,浙江大学以四战全胜、不失一球的佳绩夺得冠军,强势晋级大区赛。期间主力门将胡德凯、后卫王涵等人,都坚持带伤上阵,展现出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此外,球队的新老交替期也是从上赛季开始,为了球队磨合,教练员在暑期和球员们加班加点,通过热身赛保持状态,才锻造了浙江赛区校园组一段佳话。本赛季,浙江大学依然在校园组中充满竞争力,目标无疑是卫冕浙江赛区校园组冠军。

  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作为中国教育部官方唯一的大学校园11人制足球赛事,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的理念承办组织赛事,不断开拓创新,特别是在2012年之后,该赛事独家运营机构——优势传媒在大体协的正确领导和各方力量的大力支持下,联赛得到空前发展和壮大,2015-2016赛季,大足联赛从省内赛,大区赛到全国总决赛总共进行了2500多场比赛,共有1258支参赛球队,25160多名球员参与,超百万的观赛人数。

  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从今年10月份持续到明年7月份,将有近1400支球队参赛,分超级组、校园组和高职组三个组别历经省内赛、大区赛和总决赛决出各组别全国总冠军。除常规赛事外,大足联赛还将在新赛季中推出7项“星”计划,全面整合现有的媒体资源、市场资源,多维度打造中国大学生足球发展“星”模式,提升联赛办赛水准和知名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01601.shtml report 1846 2016-2017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浙江赛区校园组赛事,于2016年11月28日在浙江农林大学拉开战幕。此次联赛浙江省一共有18支球队参赛,本赛事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