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库尔图瓦拒绝续约切尔西 2018年免费赴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曝库瓦拒续约蓝军2018或免费投皇马


  去年夏天,皇马与德赫亚擦肩而过,如今德赫亚与曼联签下了长约,凯勒-纳瓦斯则成了伯纳乌的守护神。不过哥斯达黎加人马上就将年满30岁了,高龄矮个门将往往会出现莫名其妙的状态下滑。皇马未来几年的一大任务,是再找到一名相对年轻的顶级门将。据《太阳报》报道称,库尔图瓦如今拒绝续约切尔西,他正在等待来自伯纳乌的召唤。

  库尔图瓦和切尔西的合同,签到了2018年夏天。切尔西如今已经向其送去了续约合同,但遭到了比利时人的拒绝。《太阳报》指出,库尔图瓦目前并不想续约切尔西,他把转投皇马视为生涯下一站的首选。2018年夏天,皇马将从FIFA禁援令过期后得到引援资格,届时库尔图瓦就能免费以自由身加盟百亿军团。

  《太阳报》还指出,切尔西也为迭戈-科斯塔送上了续约合同,但西班牙中锋暂时也不愿意完成续约。迭戈-科斯塔仍然希望未来回归马竞,今夏他还曾与西蒙尼见面,这一幕被狗仔队记者拍了个正着。迭戈-科斯塔成名于马竞,他在期待重返卡尔德隆球场的良机。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03093.shtml report 1301  曝库瓦拒续约蓝军2018或免费投皇马去年夏天,皇马与德赫亚擦肩而过,如今德赫亚与曼联签下了长约,凯勒-纳瓦斯则成了伯纳乌的守护神。不过哥斯达黎加人马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