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官宣张成林加盟恒大 感谢其贡献盼再创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上午,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边后卫张成林加盟中超广州恒大队,并感谢张成林这几年在俱乐部作出的贡献,盼其在恒大队再创辉煌。以下为人和俱乐部官方公告:

  2016年11月,我俱乐部球员张成林正式转会广州恒大。

  张成林1987年1月20日出生,籍贯安徽蚌埠。自2010年12月加盟俱乐部,在俱乐部效力的6个赛季中,代表球队共征战173场正式比赛,贡献了19粒进球和10次助攻。依靠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进攻能力,张成林屡屡在关键时刻为球队建功,并经常打入“世界波”,是中国足球赛场上著名的“带刀后卫”。张成林为俱乐部连续两年获得亚冠资格,夺得足协杯及超级杯冠军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对张成林这位功勋卓著的优秀球员,表示深深的敬意及衷心的感谢,希望张成林能在新的赛场上继续拼搏,赢得佳绩。

  祝福大龙,再创辉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07701.shtml report 946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上午,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边后卫张成林加盟中超广州恒大队,并感谢张成林这几年在俱乐部作出的贡献,盼其在恒大队再创辉煌。以下为人和俱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