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成林一度接近加盟上港 恒大高层出面半路截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9日,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后防大将张成林转会广州恒大队。据搜狐体育记者了解,在众多追求张成林的球队中,上港曾一度无限接近签下张成林,但这桩转会在最后时刻却恒大截胡。据人和高层透露,恒大为了签下张成林,俱乐部高层直接出面与人和老板进行沟通,体现出巨大的诚意让恒大最终在这场转会大战中胜出。

  作为一名特点突出的球员,在2015赛季遗憾降级后,张成林就成为了各家争抢的香饽饽。甚至有俱乐部为张成林开出了1.2亿报价。不过人和方面不为所动,保留了全部主力队员希望在2016赛季末重返中超。然而事与愿违,2016赛季人和受到伤病影响状态起起伏伏,而张成林也因为伤病,仅仅代表人和出场14次,登场时间1071分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阵容的稳定性。因此人和俱乐部开始考虑在赛季后调整阵容,允许张成林转会离队。

 

  最先与人和方面取得接触的是上海双雄,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在赛季结束后就开始了对张成林的争夺,而在赛季中期损失了任航的江苏苏宁随后也加入到了这场战争。虽然上海上港一度无限接近张成林,但是最终在恒大介入后形势突变。其中的原因,更多的是来自于投资人层面。

  “张成林的实力毋庸置疑,所以引来了很多俱乐部的追逐。在这些俱乐部中,恒大是最有诚意的。”人和俱乐部高层说,“从2012年开始,恒大就开始追逐张成林,这几年一直在和我们进行沟通。另一方面,最重要的还是因为两家俱乐部的投资人直接进行了沟通,两位老板之间达成了一致,所以俱乐部这边就推进得非常快了。”

  本赛季结束后,人和也开始了对于阵容的优化调整。上赛季人和在冲超过程中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潮,老化的阵容急需年轻化,95年11月出生的小将向汉天会在2017赛季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另一方面,合同仅剩一年的情况下,放走张成林回收资金无疑是最优选择,而且在左后卫位置上,人和还拥有一名实力突出的球员饶伟辉。因此这次的转会对于人和来说无疑是最为合适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08793.shtml report 1964 张成林穿恒大队服合影刘永灼回忆人和时光(图)(搜狐体育于博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29日,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后防大将张成林转会广州恒大队。据搜狐体育记者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