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成林转投恒大三方共赢 万厚良回人和接近官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9日,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后防大将张成林转会广州恒大队。对于这名优秀球员的离开,人和俱乐部在公告中表达了对张成林多年贡献的肯定,并祝福张成林能继续拼搏,赢得佳绩。

 

  自2010年12月加盟北京人和之后,张成林在效力的6个赛季中共代表球队征战173场正式比赛,贡献了19粒进球和10次助攻。突出的进攻数据,让张成林成为了国内赛场上著名的带刀后卫。在效力人和期间,张成林也作为主力帮助人和夺得了足协杯和超级杯冠军,并连续两年征战亚冠赛场。不过上赛季受到伤病影响,张成林仅代表人和出战14场比赛,但在仅有的出场时间里,张成林依旧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并为球队贡献一粒进球。

  在人和效力期间,张成林进入国家队的呼声就非常高,央视评论员多次在解说中提到张成林应该成为国家队考察的对象。作为左后卫位置上一名很有特点的球员,张成林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进攻能力是吸引恒大的关键。同时,张成林在防线上还可以客串右后卫和中后卫,可谓防线多面手,出色的综合能力更是早早吸引了恒大的注意。早在2012赛季,恒大俱乐部就曾试图引进张成林,但当时人和队在中超联赛中排名上游面临亚冠考验,并未同意放走这名防线悍将。2017赛季张成林的加入对于恒大来说将会是对自己薄弱位置的很好补强;对于人和来说,在左后卫位置上还拥有国脚级别实力的饶伟辉,主力阵容的实力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对于张成林来说,能在更好的平台施展自己能力,这笔转会交易堪称三方共赢。

  有人走,也有人来。除了确定饶伟辉占据主力左后卫的位置外,人和旧将万厚良回归球队也只待官宣,作为青岛黄海近2个赛季来的防线核心球员,万厚良的加盟将很大程度上提升人和防线的整体水平。新赛季,完成阵容调整的北京人和仍将是冲超的最大热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09330.shtml report 1674 (搜狐体育于博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29日,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后防大将张成林转会广州恒大队。对于这名优秀球员的离开,人和俱乐部在公告中表达了对张成林多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