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主力框架留队全力冲超 欲用满五个内援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北京报道) 上赛季,征战中甲的北京人和因为伤病原因,提前两轮无缘冲超,这对于这支志在重回顶级联赛的球队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反思上赛季的失败,阵容的老化成为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在联赛后半程的关键比赛时,人和常常有多名绝对主力缺席,导致输掉了比赛。这个转会期,人和的重心放在了阵容的调整优化之上。

 

  在张成林确定转会之后,人和开始了自己阵容调整的第一步。在中甲赛场上,同时拥有两个国家队实力的左后卫令人羡慕。对于人和来说,放走张成林更多的是出于球队阵容调整。自2012赛季开始,人和在左后卫位置上一直有一个幸福的烦恼——同时拥有两名国脚级别的优秀球员张成林和饶伟辉。上赛季由于张成林受到伤病影响,饶伟辉成为了左后卫位置上的首选。作为人和自己的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优秀球员,新赛季的饶伟辉将承担更多的责任。

  而在右路,1995年11月出生的小将向汉天也在去年得到了球队的认可,新赛季这名小将将会获得更多的机会。作为95国青的主力,向汉天在2015赛季就在中超赛场上攻入一球,成为了中超赛场上95后进球第一人。值得一提的是,和左后卫饶伟辉一样,向汉天也是出自人和自己的梯队。加上边路两大攻击手王刚和冯仁亮,新赛季人和的两条边路走廊值得期待。

  从自己成熟的青训系统中发现并使用球员之外,人和也会对关键位置进行调整。除了外援的调整之外,人和也在中后卫位置上也早早敲定了万厚良这个老熟人。这名曾经的天才球员在最近两个赛季用超高的出勤率和表现证明了自己已经摆脱了伤病的阴霾。新赛季,万厚良也将是人和后防线上的关键球员。

  早早动起来的人和目标只有冲超。接下来人和还将有一系列的后续动作对球队进行补强。据搜狐体育记者了解,除张成林以外,人和队主力框架在2017赛季不会发生大的变动,原有国内主力球员有望全部留队,内援方面,人和也希望用满5个引援名额,对薄弱位置进行补强。虽然损失了张成林,但是人和的阵容在中甲赛场上仍将是顶尖。经历了失败的一年后,人和已经重新吹响了冲超的号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09809.shtml report 1773 (搜狐体育于博北京报道)上赛季,征战中甲的北京人和因为伤病原因,提前两轮无缘冲超,这对于这支志在重回顶级联赛的球队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反思上赛季的失败,阵容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