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警方就足坛性侵案展开调查 涉事教练昏迷入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英格兰足坛性侵男童丑闻近日来持续发酵,警方称已经就足坛性侵问题展开调查。不过,被指控性侵多名男童的教练巴里·本内尔(Barry Bennell)已经于当地时间25日因昏迷被送往医院治疗。

  此前,已经有四名前球员公开指控英格兰克鲁足球俱乐部的青年队教练巴里·本内尔(Barry Bennell)对他们进行了性侵犯。目前在英格兰乙级联赛的克鲁俱乐部说,他们决心尽快对此进行全面调查。

  本内尔现年62岁,已经因性侵儿童三次入狱服刑,最近的一次是在去年。

  据外媒28日报道,伦敦泰晤士河谷警局发布最新声明称,25日,本内尔被发现昏迷失去意识,已经被送往伦敦一家医院治疗。目前,本内尔仍身在医院。

  上周,曾在谢菲尔德联队效力的安迪·伍德沃德(Andy Woodward)率先提出指控。他说,他11至15岁在克鲁青年队受训期间受到本内尔性侵犯。

  紧接着,另外三名前球员——史蒂夫·沃尔特(Steve Walters)、克里斯·昂斯沃斯(Chris Unsworth)和贾森·邓福德(Jason Dunford)——也对本内尔提出同样的指控。

  英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NSPCC)已设立专门热线电话,呼吁知情者提供关于足球俱乐部内部的性侵犯的信息。至今为止,该热线已受到一百多个举报电话。

  英国汉普郡、柴郡、诺森布里亚和伦敦的警队都已开始对与足球有关的虐童指称进行调查。

  28日,英国曼彻斯特警方称,他们已经就这场大规模的足坛性侵丑闻展开调查,并鼓励所有遭受性侵的人与警方联系。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11236.shtml report 1149 据外媒报道,英格兰足坛性侵男童丑闻近日来持续发酵,警方称已经就足坛性侵问题展开调查。不过,被指控性侵多名男童的教练巴里·本内尔(BarryBennell)已经于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