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双叒叕下放!篮网2天内2次下放本内特 召回1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篮网官方推特透露,他们再次将本内特下放。这已经是两天之内,这位当年状元秀第二次遭遇下放,而其中还经历一次24小时内的下放召回。

  本内特昨天曾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今天短暂召回后再度下放。本内特13年以状元身份被克利夫兰骑士队以状元秀身份选中,但在这四个赛季当中一共才打138场比赛场均12.6分钟内得到4.3分3个篮板。

  2015年夏天,本内特与森林狼队达成买断协议,成为史上首位没有完成新秀合同就被裁的状元。而在2015年12月21日,当时猛龙队宣布下放本内特,本内特就此成为历史上首位被下放至NBDL的NBA状元,今夏他和篮网队签下一份底薪,场均5.3分2.6个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11986.shtml report 778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篮网官方推特透露,他们再次将本内特下放。这已经是两天之内,这位当年状元秀第二次遭遇下放,而其中还经历一次24小时内的下放召回。本内特昨天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