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神36+20沃尔另类3双 比尔31分奇才加时胜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坐镇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全场打完,经过加时苦战,奇才101-95战胜国王。

  全场具体比分:19-25、34-25、19-24、20-18、加时赛3-9(国王在前)。

  国王这边,考辛斯得到36分20篮板4助攻2抢断,鲁迪-盖伊18分5篮板,替补劳森12分3助攻3抢断。

  奇才这边,比尔得到31分6篮板3助攻,沃尔得到19分11助攻11失误,打出一个颇为另类的三双,奥托-波特15分8篮板3抢断。

  首节开打,鲁迪-盖伊后仰跳投命中,率先帮国王开壶,但很快,波特三分入网还以颜色。此后的比赛,双方陷入拉锯战,乌布雷暴扣得手,单节打完,奇才25-19暂时领先。此后的比赛,国王逐渐反客为主,占据场上优势。这期间,奇才有3人先后吃到技术犯规,裁判的吹罚,也引来了主场观众的不满。半场打完,国王53-50实现反超。

  易边后,胶着的态势还在延续。依靠比尔的后撤步跳投得分,奇才在三节结束的时候,重新掌控了战局。末节,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尽管,奇才凭借乌布雷罚球命中,一度领先了8分。但之后,考辛斯挺身而出率队追赶。进入最后3分钟,考神连砍8分,其中他还剩10.9秒的强攻上篮得手,更是彻底将分差填平。之后,考神又防下了沃尔的强行跳投,双方战平进入加时赛。

  但加时赛中,奇才没有再给国王机会。沃尔上篮得手,比尔三分命中。反观国王这边,加时前4分30秒竟一分未得。最终,全场打完,经过加时苦战,奇才101-95战胜国王。

  国王首发阵容:鲁迪-盖伊、库佛斯、考辛斯、科里森、阿弗拉罗

  奇才首发阵容:马基夫-莫里斯、奥托-波特、戈塔特、沃尔、比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13247.shtml report 181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坐镇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全场打完,经过加时苦战,奇才1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