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新核三项数据冠绝中超 第三外援或迎来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北京报道) 重磅签约!在上赛季冲超失败后,蛰伏已久的北京人和抢到了今年中超转会市场上的最大红人伊沃!作为近两个赛季中超赛场上最为出色的外援之一,伊沃的加盟让北京人和新赛季的冲超之路更加畅通。伊沃加盟人和队后将身披10号球衣,而原来10号球衣的主人米西莫维奇则将与外援莫林斯一同离队。第三外援方面,人和正在接触几名高水平球员,最终人选值得期待。

  2016赛季,人和曾被看作冲超的最大热门球队。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也在比赛中发挥出了应有的作用,然而伤病和年龄问题让米西也错过了一些关键场次的比赛。痛定思痛综合考虑,人和决定果断引援顶替米西莫维奇,而这位球队新核心正是叱咤中超赛场的建业核心伊沃。

 

  在中超的两个赛季,伊沃优异的表现让他成为了中超赛场上最为出色的中场球员。两个赛季,伊沃贡献了11个进球和17次助攻数据,两个赛季140次关键传球冠绝中超。这些成绩都是在每场比赛被对手重点盯防的情况下取得的——连续两个赛季,伊沃都是中超联赛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名进攻球员,伊沃上赛季以57抢断排进中超抢断榜前十,更显惊艳。根据国外著名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的全赛季评分,伊沃以平均分7.4分成为上赛季中超联赛评分最高的中场球员。

  作为近几年中超联赛最成功的一笔引援,伊沃在本赛季合同到期后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多家中超豪强都在赛季结束后和伊沃进行了联系。最终,中甲的北京人和笑到了最后,成功签下伊沃。上赛季北京人和受困于伤病影响,多场关键比赛面临队中主力伤停无法出战的窘境,导致球队在联赛最后冲刺阶段掉队。引进伊沃不仅让北京人和的中场实力得到极大的增强,更为重要的是伊沃两个赛季几乎全勤的表现,证明了自己良好的身体情况,这对于北京人和来说更为重要。

  伊沃加盟球队后,北京人和对于阵容的优化调整进度喜人。三名外援中,只有前锋耶拉维奇确定留队,前锋莫林斯因为表现不佳早早被清洗,米西也被俱乐部忍痛割爱。第三外援方面,人和俱乐部仍将为球迷带来惊喜,目前球队正在接触几名实力出众的外援人选,其中既有国际足坛著名球星,也有国内足坛一流外援,最终人选或迎来更大惊喜。

  休赛期北京人和已经给我们带来惊喜,完成阵容调整升级后,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北京人和的表现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15418.shtml report 1944 (搜狐体育于博北京报道)重磅签约!在上赛季冲超失败后,蛰伏已久的北京人和抢到了今年中超转会市场上的最大红人伊沃!作为近两个赛季中超赛场上最为出色的外援之一,伊沃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