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优惠最后一天,跑步提速的不二选择

跑步指南 跑步 阅读(0) 评论()

  

  因为你没有这双袜子!(得意脸)

  这款袜子精选了特种混合纤维,采用了特殊编织方法,在具备耐磨、速干、透气、防臭的特性下,弹性还非常好。同时袜头采用无缝技术,最大程度防止磨脚产生。

  市面上专业跑步袜价格昂贵,稍微加点功能单价轻易破百,廉价的普通袜子又不适合长距离的跑步运动,时间长了会磨脚趾,透气性压缩性这些功能也都是基本没有。这款袜子解决以上一切难题。

  跑步指南短筒袜隆重登场(噔噔蹬~~自备音效..^O^ )

  原价1双15.8元,5双79元,今日特价5双69元!只要69元!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行购买↓

  6978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指南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17199.shtml report 1038 因为你没有这双袜子!(得意脸)这款袜子精选了特种混合纤维,采用了特殊编织方法,在具备耐磨、速干、透气、防臭的特性下,弹性还非常好。同时袜头采用无缝技术,最大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