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沃德24分拉文28+8+8 森林狼6人上双不敌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最终爵士112-103客场战胜森林狼。

  四节比分(爵士在前)分别为:22-27,28-18,24-24,38-34

  爵士方面,海沃德24分5篮板2助攻,希尔24分8篮板4助攻,胡德9分3篮板5助攻,戈贝尔16分17篮板,莱尔斯13分。

  森林狼方面,维金斯13分4助攻,唐斯19分12篮板,拉文28分8篮板8助攻,卢比奥11分3助攻,吉昂11分6篮板4助攻。

  比赛一上来,卢比奥三分命中,海沃德跳投回应,希尔三分造犯规3罚全中,唐斯3分也来一记,双方你来我往场面陷入胶着。森林狼进攻陷入麻烦,爵士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森林狼紧急暂停调整,暂停回来森林狼连续得分,别利察三分打进比分瞬间追平。随后森林狼继续发威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森林狼27-22领先爵士。

  第二节比赛,双方进攻依然很凶,莱尔斯3分命中,接着接海沃德的助攻扣篮得手,别利察2+1打成,随着莱尔斯补篮得手爵士将分差追平。二节后半段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爵士50-45森林狼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唐斯篮下勾手打进,希尔抛投也中,随后森林狼在进攻端被爵士限制,爵士连续防守反击将分差拉开到11分。森林狼经过调整,拉文压哨中投打进,吉昂两罚全中,将分差追至5分,不过爵士并未给森林狼过多机会连续得分稳定优势,莱尔斯奉献一记惊天隔人扣篮,拉文2+1打成。三节结束,爵士74-69森林狼。

  末节比赛,森林狼绝地反击,连续两次打成将分差追至只剩3分,海沃德远距离跳投得分,拉文3分也中,穆罕默德暴扣得手将分差追平。爵士加强防守,海沃德篮下拿分,胡德3分打进,森林狼连续进攻不成爵士又将分差拉开。随后爵士再也没给森林狼机会,最终爵士以112-103客场击败森林狼。

  爵士首发阵容:乔治-希尔、罗德尼-胡德、鲍里斯-迪奥、戈登-海沃德、鲁迪-戈贝尔

  森林狼首发阵容:里基-卢比奥,扎克-拉文,安德鲁-维金斯,戈尔吉-吉昂,卡尔-安东尼-唐斯

  (尺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17791.shtml report 196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最终爵士112-103客场战胜森林狼。四节比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