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潜力股!除了张成林,这些球员也不错

  张成林转投恒大,又一名中甲球星加盟中超。在这个优秀中国球员稀少而又难买的时代,中甲好球员显然已经成为中超球队的香饽饽。中甲还有哪些好球员?让我们一起看看德国《转会市场》给的身价表吧。

  

  图片来源:德国转会市场为主中国区管理员微博

  这份列表中,国脚孙可以37.5万欧元的身价位居第一;其次是赵旭日和一方小将汪晋闲(20万欧);贵州智诚的队长蒋亮位列第四(17.5万欧);大连一方的孙铂和中甲最佳新人明天并列第五(15万欧),而转会恒大的张成林身价则是12.5万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27025.shtml report 361 张成林转投恒大,又一名中甲球星加盟中超。在这个优秀中国球员稀少而又难买的时代,中甲好球员显然已经成为中超球队的香饽饽。中甲还有哪些好球员?让我们一起看看德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