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大雷晒了一张在北京国安工体的照片 各种调侃纷至沓来

  11月28日晚上,山东鲁能门将王大雷晒了一张在北京国安工体的照片,并微博发文:北京不是很冷!

  

  球迷有的劝王大雷赶紧离开,有的建议你这休赛季跑国安那边就不怕引起谣言啊。更有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球迷把第二天的标题都拟好了。

  比如:

  1、某自媒体:爆鲁能门神火速支援国安 助国安来年三冠王。

  2、某球帝: 重磅!鲁能门神王大雷新赛季将转会北京国安! 据悉转会费高达5000万欧!

  3、新浪体育:山东鲁能国家队双料主力门将身现北京即将加盟国安

  

  更多的球迷是提出建议,希望王大雷神勇发挥的同时,别再出现低级失误。今年,他扑出了不少必进之球,也扑出来不少点球,但是经常也出现不少莫名其妙的低级失误,直接扭转战局。让人又爱又恨。有网友说:昨天看人家足协杯比赛真的羡慕呀,想起来那年咱们最后的绝杀,鲁能希望你明年能踏踏实实的崛起。

  

  希望王大雷重新拿下国家队主力门将位置吧。

  他是去参加88国少的聚会

  富贵不能淫,人贱不能遗,我是贱小编。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fc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28256.shtml report 831 11月28日晚上,山东鲁能门将王大雷晒了一张在北京国安工体的照片,并微博发文:北京不是很冷!球迷有的劝王大雷赶紧离开,有的建议你这休赛季跑国安那边就不怕引起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