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甲坠机球队名单现前中甲外援 曾效力江西联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称,一架载有巴西足球队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毁,机上载有72人。据悉,飞机上为巴西甲级联赛的沙佩科恩斯队的队员。

  巴西媒体《环球报》进一步透露,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球员乘坐飞机前往哥伦比亚,即将在12月1日和国民竞技进行一场南美杯决赛,但不幸的是飞机在途中坠毁。

  而前中甲江西联盛队外援后卫德梅尔森目前正效力该球队,德梅尔森于2015年加盟江西联盛,司职后卫的他在中甲出场29场,攻入两球,不过江西联盛在该赛季降级,随后德梅尔森也回到巴甲加盟沙佩科恩斯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效力期间,德梅尔森迎来了自己第二个孩子,2015年7月15日,德梅尔森的妻子在医院顺利诞下一个3380克的健康男婴,母子平安。

  最新有消息称,事故造成21人死亡,41人受伤。目前暂无受伤及获救人员详细名单,而德梅尔森并未入选此次客战的23人大名单,但他有没有随队出征助阵还不得而知,让我们为这支球队祈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38194.shtml report 985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称,一架载有巴西足球队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毁,机上载有72人。据悉,飞机上为巴西甲级联赛的沙佩科恩斯队的队员。巴西媒体《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