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综合 > 哥伦比亚坠机惨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确认失事飞机载81人 曝已有21人死亡41人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官方确认失事飞机载81人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一架载有巴西足球队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毁,震惊世界足坛。最新消息称,经国民航协会确认,这架失事飞机上共载有81人,其中包括9名机组人员和72名乘客,有关失事飞机上的球员数量,目前还未有确切的数字。

  当地时间12月1日,巴西球会沙佩科恩斯与国民竞技角逐南美杯决赛,沙佩科恩斯球员乘坐的飞机在赶往决赛地的途中发生坠机事件。

  最新有消息称,事故造成21人死亡,41人受伤。国民航协会表示,救援人民已经抵达现场,正在就幸存者从坠机现场救出,送到当地医院接受救治。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40117.shtml report 1119 官方确认失事飞机载81人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一架载有巴西足球队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毁,震惊世界足坛。最新消息称,经国民航协会确认,这架失事飞机上共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