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爵士攻守大战 詹姆斯PK昔日兄弟德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火箭(11-6)VS爵士(10-8)(10:00)

  火箭明日将前往盐湖城与爵士展开一场交锋,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1月20日首次交锋中,火箭111-102击败爵士。

  火箭近期为五连客场赛程,其中前两战已经结束,他们分别以13分和16分优势战胜了国王和开拓者。剩下三个客场,火箭将分别挑战爵士、勇士和掘金,其中后两场为背靠背赛程。火箭目前的状态非常火爆,最近6场比赛赢下了其中5场,5场赢球中4场得分超过110分,进攻端相当抢眼。而本赛季火箭场均可以拿到109.8分,进攻火力排名联盟前三。

  上一场对战开拓者,哈登抢下38分和10次助攻,这也是他本赛季第7次拿到30+10的数据,状态非常出色。“哈登非常特别,他现在是MVP的热门人选,他的表现证明他可以让他的队友变得更好。”魔术师如此评价哈登。哈登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8.9分、12.2次助攻和7.4个篮板,在对阵爵士队时他会遭遇胡德、海沃德等球员的盯防,这是对哈登一次严峻考验。

  贝弗利的复出让火箭队的阵容轮转更从容,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贝弗利场均能拿下8.4分、4.2个篮板、4次助攻和1.4次抢断。“有了他,我们如虎添翼。”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说道,“他会变得更好,他是为数不多能做到这样的球员,这让我很欣赏他。”

  对阵爵士时,贝弗利仍需要在攻守两端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另外,在对阵开拓者一战中,卡佩拉表现神勇,他12投9中拿到生涯新高的21分,本赛季,卡佩拉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2.3%,在联盟排名第一,他所要做的就是保持之前的良好状态。

  爵士客场以112-103搞定森林狼后,获得三连胜,在这三场比赛中,爵士净胜对手61分。不过背靠背迎战火箭,体能方面会有一些影响。值得一提的是,爵士虽然进攻比不上火箭那样犀利,但他们的防守却十分了得,爵士本赛季场均失分仅为92.8分,远远领先于灰熊的96.9分,排名联盟第一。

  乔治-希尔堪称本赛季爵士的惊喜,场均可以拿到20.9分、4.2助攻和1.2抢断,其中他的PER值高达27.6,上一场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他全场贡献2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明日对阵火箭,爵士仍需要他的发挥。另外,海沃德、胡德、戈伯特等人也要有好的表现。

  骑士(13-2)VS雄鹿(7-8)(09:00)

  骑士明日将前往密尔沃基与雄鹿展开一场交锋,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上个赛季常规赛双方4次交手,骑士大比分3-1领先雄鹿。

  骑士上一场面对76人打得并不顺畅,好在欧文、詹姆斯和乐福承担起了责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发力打出小高潮上演翻盘好戏,最终在客场后来居上以112-108击败76人队。在与76人的比赛中,欧文全场砍下了39分,他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场均拿下24.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9%,三分命中率高达43.3%)再度反超詹姆斯成了骑士得分王。

  “从第一天起,他(欧文)就在不断变得更好,这是我们合作的第三年,他已经成为了一个远比之前更好、更全面的球员,在精神层面上已经完成了飞越。”詹姆斯如此称赞搭档欧文。

  除了欧文,乐福的发挥也是相当耀眼,他上周场均得到领跑东部的30.7分,还有9.7个篮板、2.7次助攻和1.3次抢断进账,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5.5%,21次罚球全中,在11月23日,乐福得到赛季新高40分,凭借首节34分的表现创造了NBA纪录,这是NBA历史上单节的第二高得分,最终他帮助球队137-125击败开拓者队。凭借过去一周出色的发挥,乐福也获得了东部上周最佳球员,这也是乐福骑士生涯中第一次获得该荣誉,球员生涯第三次。

  当然,身为球员领袖的詹姆斯表现自然也是漂亮,在与76人的比赛中,詹姆斯全场贡献了26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三次送出三双,也是他常规赛生涯第45次三双。

  明日对阵雄鹿,除了詹姆斯、欧文和乐福要保持之前的状态外,其他人也要有好的发挥,特别是JR-史密斯。最近两场比赛,JR-史密斯彻底哑火,一共22投1中,三分球17投1中。“我不能说自己不会改变任何事,上赛季我就改变过。我一个好朋友的父亲告诉我应该倒着走出大门。接下来假如我还投的那么差,我可能真的会尝试的。”JR说道,这样的迷信言语虽然很搞笑,但也确实说明他对于自己的状态十分着急。

  另外,詹姆斯职业生涯总出场时间已经达到了38984分钟,在明日的比赛中,他只需要出战16分钟,个人生涯总出场时间就会达到39000分钟,也将成为联盟第37位生涯总出场时间达到39000分钟的球员。

  雄鹿上一场在客场104-96击败魔术重新回到了胜利轨道,不过球队目前的状态并不理想,在过去9场比赛中他们仅仅取得了3场胜利,他们需要一场有含金量的胜利来鼓舞将士们的信心。当然球队上下也十分清楚想要击败骑士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骑士目前13胜2负,正打出一波4连胜,而骑士球员的状态也都非常好。

  “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队友阿特托昆博也表示,“我们和很多强队打过,都很接近。我们的实力就在那里。”

  “我期待和他们(骑士)交手,我期待见到他们,”德拉维多瓦表示,“显然,你和他们建立了很强的关系,建立了很紧密的友谊,不仅是球员们,还有和教练员们、工作人员们的友谊。”

  雄鹿对阵骑士,这是德拉维多瓦首次战旧主,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很激动、兴奋的时刻。上赛季,他帮助骑士夺得了队史上的首个总冠军。今夏,他被交易到雄鹿,同时也得到了雄鹿的新合同——4年3800万美元,现在他成了雄鹿的先发控卫。

  对阵骑士,除了德拉维多瓦要有好的发挥之外,阿德托昆博和帕克这对组合也必须有好的表现,本赛季字母哥场均22.0分、8.3个篮板、6.0次助攻、2.1次盖帽和1.9次抢断;帕克这个赛季的发挥也是非常不错,场均可以贡献18.6分,本赛季有45.8%的投篮命中率,他们必须要在进攻中有更好的表现。

  快船VS篮网(08:30)

  魔术VS马刺(09:30)

  湖人VS鹈鹕(09:00)

  活塞VS黄蜂(08: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42030.shtml report 2922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火箭(11-6)VS爵士(10-8)(10:00)火箭明日将前往盐湖城与爵士展开一场交锋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