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冬天里的一把火! 杨伊琳助阵轻聆K80耳机签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1月27日下午,轻聆Kilinee K80运动蓝牙耳机发布会暨奥运冠军杨伊琳签售会,在北京Funtalk乐语爱琴海店落下帷幕。媒体、嘉宾,现场众多的粉丝和顾客,共同见证了这次签售活动的圆满成功。

 

  Kilinee轻聆品牌创立于2010年,从创始之初就建立了“创立一个世界级音质的质量的耳机品牌”这一宏伟的愿景。本次签售的Kilinee轻聆K80运动蓝牙耳机就是最新推出的产品,采用本季最流行的两种颜色——粉水晶和静谧蓝,同时采用了CSR的最新高品质蓝牙新品,辅以IPX4级别的防水设计,实现了潮色彩、酷外形、高音质、戴舒适的完美结合,是当前市场上非常有竞争力的一款运动蓝牙耳机产品。

 

  杨伊琳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女子体操队的冠军队员,当年曾经和队友共同为中国女子体操队夺得2008年女子体操的团体金牌。杨伊琳退役后进入北京体育大学,如今正在攻读硕士学位,从今年起正式成为Kilinee轻聆品牌的代言人。轻聆品牌的创始人尹华先生表示,杨伊琳所代表的健康、阳光的形象和气质,与Kilinee轻聆的品牌概念非常契合,而杨伊琳也表示Kilinee轻聆K80运动蓝牙耳机是自己平时生活中的好伙伴,平时跑步、瑜伽的时候都会戴着它,对它的外形、配色、音质和佩戴舒适度也都一直赞不绝口。

 

  本次签售的场地——Funtalk乐语爱情海店则不仅仅是一个好玩的、新奇的、实惠的手机店,同时每周都会有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新奇的好玩的产品呈现给顾客,一直以来都是人流如织。本次签售活动在现场也引起极大的反响,现场签售的粉丝热情高涨,几乎堵塞了Funtalk乐语的入口,原本的签售时间也被推迟了十多分钟才结束,整个签售活动最后取得了圆满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49121.shtml report 2189  11月27日下午,轻聆KilineeK80运动蓝牙耳机发布会暨奥运冠军杨伊琳签售会,在北京Funtalk乐语爱琴海店落下帷幕。媒体、嘉宾,现场众多的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