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讽刺赛程?瓜帅:我能咋办?致电英足总?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于球队有一周时间备战同切尔西的关键一战感到高兴,但是对于欧冠小组赛之后紧接着就有同伯恩利的比赛,他似乎表示了不满。

  

  瓜迪奥拉将迎重大挑战

  客场同门兴的比赛结束之后不到72小时,曼城就在周六早场的比赛当中对阵伯恩利。好在他们凭借着阿圭罗的进球2-1赢下了比赛。

  “不是只有我们一支球队有这种情况,其他球队也有,”瓜迪奥拉说道。“我不是一个很容易抱怨的人。既然已经发生了,我还能怎么做呢?难不成给英足总打电话?他们会做出调整吗?不会。”

  “要是你被告知要来这儿踢12:30的比赛,那你就得照做。要是你输了,那你得祝贺伯恩利。英超球队需要对欧战比赛结束之后的表现进行分析,这不是我的问题。当然他们有一周的时间来备战这场比赛,可以做好身体和精神双方面的准备。”

  接下来曼城将对阵领头羊切尔西,后者在孔蒂的带领下豪取七连胜,可以说是目前状态最出色的球队之一。

  “想拿英超冠军,你不可能总是依靠良好的主场环境和条件,”瓜迪奥拉继续说道。“正因为如此,拿到联赛冠军的感觉才会如此美妙,因为你必须适应不同的情况。”

  “伯恩利的打法当然跟切尔西和阿森纳不同,但你必须适应。这没什么舒服可言,只是不同而已。我对伯恩利和水晶宫这些球队的打法非常尊重。我对球队能在客场同斯托克城和西布朗等球队的比赛获胜感到高兴。我们目前跟利物浦和切尔西咬得很紧,这对我们来讲是件好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53530.shtml report 763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于球队有一周时间备战同切尔西的关键一战感到高兴,但是对于欧冠小组赛之后紧接着就有同伯恩利的比赛,他似乎表示了不满。瓜迪奥拉将迎重大挑战客场同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