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方官宣前皇马主帅接掌帅位 史峰赫出任总经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7月,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与林乐丰先生对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给予大力支持,由林乐丰出任总经理一职,并主持俱乐部工作。时至今日,林乐丰先生已完成2016下半赛季的阶段性工作,对一方足球俱乐部的支持将告一段落,并将回归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在任期间,林乐丰先生工作努力敬业,为俱乐部和球队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在离任之前,林乐丰先生向董事会推荐并确定了2017赛季大连一方足球队新任主教练:先后担任过皇家马德里队及沙特、阿曼国家队主教练的胡安·拉蒙·洛佩斯·卡罗,基本上完成了新赛季的重要布局,保障了俱乐部稳定有序的运行。俱乐部对林乐丰先生的付出予以感谢。

  集团经研究决定,由史峰赫出任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史峰赫,出生于1981年,吉林大学计算机专业学士、硕士、经济学博士,任一方集团董事长助理十余年。作为集团核心高管,有能力胜任此项工作。感谢关心大连足球发展的社会各界和球迷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

  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

  2016年11月29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54933.shtml report 829  2016年7月,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与林乐丰先生对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给予大力支持,由林乐丰出任总经理一职,并主持俱乐部工作。时至今日,林乐丰先生已完成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