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麦德林机场确认飞机失事,可确认至少6人生还

大众体育mp 阅读(0) 评论()

  

  哥伦比亚麦德林机场的运营公司发表声明确认发生了坠机事故,并表示失事的航班曾发生电子故障,搜救工作正在进行,目前可以确认已经有6名生还者,更多幸存者仍在搜寻中。

  官方声明如下:

  里奥内格罗,何塞-玛利亚-科尔多瓦机场紧急事务委员会通报声明,在当地时间11月28日晚上10:00,隶属于玻利维亚圣克鲁斯编号为CP2933的飞机在飞至La Ceja和La Union两个城市途中遇险,根据哥伦比亚航空局的消息,飞机电子设备曾发生故障。

  里奥内格罗政府官员、机场警察、里奥内格罗消防部门、机场搜救部门等负责人迅速赶往现场。哥伦比亚空警曾派直升飞机UH60 FAC4108号前往事发地点,但因为该地区气候状况不利,能见度差,所以取消了飞行任务。因此警方只能通过陆路赶往事故发生的山区。机上有72名乘客以及9名机组人员,其中有沙佩科恩斯的球员。

  根据哥伦比亚权威部门的消息,警方已到达现场进行援救行动,已发现6名幸存者。

  点击进入大众竟财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55601.shtml report 684 哥伦比亚麦德林机场的运营公司发表声明确认发生了坠机事故,并表示失事的航班曾发生电子故障,搜救工作正在进行,目前可以确认已经有6名生还者,更多幸存者仍在搜寻中。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