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技无止境】石宇奇 精准回球擦网而过

  

  敢不敢点开阅读原文啊?

  11月29日

记忆中的红

运动、无止境

  ?

  小编前言

  技无止境--是为了帮助球友们更好地学习和改正羽毛球技术上的不足之所推送的栏目,希望大家能仔细观看~

石宇奇,当属国羽男单小将中名气最高的选手了。在老将纷纷退幕的今天,展露出了应有的风采,令人瞩目。

在今年的法羽赛与德羽赛上都荣获男单组的冠军。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他在法羽赛上的精彩瞬间吧。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只要多加练习,相信你的技术一定会更上一层楼!加油↖(^ω^)↗!!!

  如果你喜欢的话就

  转发到朋友圈吧~

  

  

  微信:zyyqzx

  

  再不扫描关注,机会就要飞走了哦

  

  觉得不错就点个赞吧

sports.sohu.com true 众约羽球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61839.shtml report 1458 敢不敢点开阅读原文啊?11月29日记忆中的红运动、无止境?小编前言技无止境--是为了帮助球友们更好地学习和改正羽毛球技术上的不足之所推送的栏目,希望大家能仔细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