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米雷斯:在中国踢球比想象中好 努力回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刚刚结束在中超首个赛季比赛的前切尔西球员拉米雷斯日前接受巴西媒体的专访,称在中国踢球比想象中要好,明年也会继续在江苏苏宁队效力。

  作为巴西国脚的拉米雷斯今年1月以2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中超的江苏苏宁,备受瞩目。谈及在中国近一年的比赛和生活,他表示自己很快适应了中国的环境:“这里的队友给了我不少帮助,基本的生活没有什么不便之处。很多地方都能用英语交流,所以即便是一个人去也没有负担的地方越来越多了。”拉米雷斯明言明年也会继续留在苏宁效力:“当下我只会把注意力放在苏宁的比赛上。”

  谈及自2014年9月以来,他一直和巴西国家队无缘,是否在中超踢球会对其入选国家队造成负面影响时,拉米雷斯称:“像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等在亚洲联赛踢球的巴西球员都已经(用表现)消除了这种偏见,我也会为了能再度回归国家队拼命努力的。”

  苏宁在本赛季,中超和足协杯都败在恒大之下,屈居亚军。问及两队的较量,是否是当今中国足坛的最强对决时,拉米雷斯给出肯定的回答,认为苏宁正在缩小和恒大的差距:“恒大的球员已经有非常默契的配合,而且有多名中国国脚。这是他们的优势。当然苏宁也有不少出色的本土球员。我们正在缩小和他们的差距,未来的比赛,相信谁想要赢都不会是件容易的事情。”拉米雷斯坦言英超是欧洲最好的联赛之一,中超的水准在其之下:“不过中超的球队不断引援注资,竞争越来越激烈,未来的成长不可估量。在这里踢球发挥的空间很大。”他认为在中超能增长自信心,也一样可以和世界级的球员比拼。

  巴西媒体指出,拉米雷斯本赛季在中超出战26场,有4球入账。问及是否打算在中国长呆时,他表示暂时会专注苏宁的比赛:“未来想回巴西,愿意再次为克鲁塞罗或若因维利效力。”(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69474.shtml report 1151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刚刚结束在中超首个赛季比赛的前切尔西球员拉米雷斯日前接受巴西媒体的专访,称在中国踢球比想象中要好,明年也会继续在江苏苏宁队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