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干货驾到! 2017年中国网球赛事早知道!

  近日,中国网球协会公布了2017年竞赛计划和安排,以下是中国在2017年举办的WTA赛事、ATP赛事、ITF巡回赛以及戴维斯杯、联合会杯、全运会、中国大奖赛和澳网外卡赛等全部比赛,赶快收藏吧!

  公开赛、戴维斯杯、联合会杯等赛事

  

  作为亚洲级别最高的综合性网球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在9月24日到10月8日举行,其中9月24日将率先进行ITF青少年比赛。

  ATP挑战赛、WTA挑战赛、ITF女子巡回赛和男子希望赛

  

  

  

  注:此赛程表根据中国网球协会2017年赛事计划整体安排整理,各比赛具体时间、地点和级别可能会有不定期更新。

  点击顶部小蓝字“中国网球公开赛”

或长按上方二维码

关注中国网球公开赛微信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网球公开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70703.shtml report 1085 近日,中国网球协会公布了2017年竞赛计划和安排,以下是中国在2017年举办的WTA赛事、ATP赛事、ITF巡回赛以及戴维斯杯、联合会杯、全运会、中国大奖赛和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