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私人教练创造历史 推轮椅完赛全马破三小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9日,史蒂夫-辛科和他的合作伙伴普雷斯顿-布埃纳加一起,近日在费城马拉松创造了一项纪录,在两人合作额仅仅第二次比赛当中,他们就在推轮椅的挑战当中打破了三小时的大关。

  史蒂夫-辛科现年40岁,是一位私人教练,来自于美国威尔明顿德尔福特的他兼任高中田径队的教练,在当地时间11月20日举行的这项比赛当中,他用轮椅推着18岁的普雷斯顿-布埃纳加跑完了全程。普雷斯顿-布埃纳加具有线粒体疾病,其引起细胞损伤并导致低肌张力和发育延迟。

  完成26.2英里,还得推着180磅(普雷斯顿-布埃纳加加上椅子的重量)本身就是一个壮举,但是史蒂夫-辛科的成就不止于此,因为他打破了三小时大关,成绩是2小时56分39秒。

  “他能走的越快,他就越快乐。”谈到普雷斯顿-布埃纳加时,史蒂夫-辛科表示, “他喜欢在那里。”

  他们的旅程一起开始于2014年,当时普雷斯顿-布埃纳加的父母德波和史蒂夫一起创建了一个组织募集资金的基金会,为特殊需要的儿童提供适应性自行车。在知道史蒂夫-辛科已经完成了14次马拉松之后,德波问辛科,能不能推着自己的儿子跑个五公里。

  “我们一起完成我们的跑步后,他会搞砸我一点。”辛科说,“我会问他‘你有乐趣吗?他会给我一个有趣的样子。但是他只能坚持几秒钟,直到他给出这个大笑容。’”

  这个微笑说服了辛科在5月底注册费城马拉松,注册之后,普雷斯顿-布埃纳加的嘴就没有停下来过,一直在讨论着比赛。辛科感觉非常兴奋,但是也可以理解为紧张——他从来没有在比五公里更长的比赛当中推送过任何人。

  他知道最好的平静他的神经的方式是让自己处于最佳状态,所以他每周都要训练55英里,同时推动他的伴侣。如果普雷斯顿-布埃纳加不能陪着跑步,辛科会用140磅的哑铃或沙袋装上椅子。他甚至带了他的父亲,他的重量超过200磅,出门跑步。他的训练很好,所以他与一个朋友打赌,他将在不到三个小时内完成。辛科曾经参加过费城马拉松的比赛,但是从来没有与另一个人合作过,这两个因素促使他跑得更快。

  比赛当天的风很大,尽管前六英里平坦和容易,但是不久之后,大风开始搅局,使椅子很难推。“我都记不住有多少个小山丘了,在9.5英里的时候,我感觉被人踢屁股了似的,我放慢了一点点在最后几英里,但十我们能够得到一个很好的完成。”辛科说。

  当最终越过终点线的时候,辛科低下头。他不能读他的伴侣的脸上的样子。但是布埃纳加不能长时间保持,他笑了一下,第二天,他戴着他的跑步奖牌去上学了。

  “这真的是强大的一部分,它只是显示了包容的力量和它可以在比赛做什么。费城马拉松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辛科说,虽然他们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但是他们一定会继续建立他们的伙伴关系,“这对椅子两侧的人都很有帮助,我喜欢和普雷斯顿一起跑步,我知道我们两个人将会一起训练很长时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75625.shtml report 1656  北京时间11月29日,史蒂夫-辛科和他的合作伙伴普雷斯顿-布埃纳加一起,近日在费城马拉松创造了一项纪录,在两人合作额仅仅第二次比赛当中,他们就在推轮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