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又一次让中国球员身价的泡沫变大了

老田侃球 恒大 阅读(0) 评论()

  点击上方 老田侃球轻松关注我!

  ☆文章开篇先向在空难中遇难的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队的球员祈福,愿天堂里依然有足球,你们可以在天堂继续自己的足球梦想。

  

  ?接下来回归到文章的主题吧,如果说恒大在两天前夺得足协杯冠军成就三冠王伟业在斗地主里算四个2的话,那么今天恒大官方宣布张成林超亿元转会费加盟的消息一出对中国足球来说就应该算王炸了吧。不管是传闻中的1亿还是1.2亿,张成林都打破了中国球员的转会身价纪录,成为了中国首位亿元先生。德国转会市场给出张成林的身价只有12.5万欧元,折合成人民币也就91万出点头,张成林转会费足足比他的身价高出了100多倍,当下的中超物价泡沫已经大到如此惊人的地步啦。

  

  ?自从恒大的加入,绿地、苏宁、权健、华夏,纷纷玩起了中国足球,再加上老牌国企鲁能、国安,中国足球的市场已经被彻底炒到了一个空前的热度,外援限购,所谓的世界顶级大牌外援,只要你愿意来,钱根本不是问题。而国内球员好的可就那么几个,那价格已经比英超都恐怖了。近几年资本的投入让中超精彩了许多,目前已有51个国家和地区开始转播中超联赛了,这架势俨然已经成为世界第六大联赛了,所有之前想不到或者不敢想的东西都在慢慢的变成现实,这一切看上去很美好,实则真的很危险。

  

?随着张成林的转会尘埃落定,别忘了还有权健、华夏幸福、包括投资16亿的北京国安都还在蠢蠢欲动,张成林的纪录我想不久后就会被打破,传言间身价47.5万欧元的张呈栋不就要1.5亿元转会华夏幸福吗。中超物价的泡沫迟早会破,破了,砸了这么多年的钱定会为中国足球留下一笔宝贵的遗产和一些反思。当下的光景依老田看还将持续几年,国内没什么球员可挖了,到时候可能有钱你也挖不动了,外援也都已经顶到头了,就是买再好的不也就能上四个不是?俱乐部到时候是不是就要动一动搞好青训的念头了?真能培养出来一个俩的,那要卖出多少钱啊。就国足在亚洲的水平,回到国内居然还能值这么多钱、还能挣这么多钱,如果你有儿子,他也喜欢踢球,那还等啥,趁着这个泡沫还没破,赶紧让他踢球去吧。

sports.sohu.com true 老田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75791.shtml report 1422 点击上方“老田侃球”轻松关注我!☆文章开篇先向在空难中遇难的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队的球员祈福,愿天堂里依然有足球,你们可以在天堂继续自己的足球梦想。?接下来回归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