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业余公开赛移动日 日本男女球手双双占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三仓诚生
三仓诚生

  (11月29日,东莞观澜)2016塘厦杯中国业余公开赛移动日的比赛今天在观澜湖罗斯-保尔特球场结束,昨天由中国球员分享的女子组领先位置今天也被来自日本的高中女生小仓向日葵攻陷。首轮交出73杆的小仓在第二轮交出5鸟2破击的69杆,目前以总成绩-2,单独领跑女子组的比赛。在率先开球的男子组比赛中,昨天交出单轮-7的三仓诚生,本轮交出71杆,再次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目前以总成绩-4继续领跑。

小仓向日葵
小仓向日葵

  三仓诚生今天前后九均有小鸟球入账也均有失误,更在第12洞因发球失误造成遗失球和2码的短推失误 吞下本周第二记双破击。最终交出5鸟2破击1双破击的71杆。

  而在观澜湖主场作战的中国少年张俊斌前九洞打出4鸟零破击,一度将比分扳平。无奈转场后分别在第10洞吞下破击,并在第15、16洞连续吃下双破击。第15洞,2杆把球打进果岭边沙坑,30多码太用力打穿果岭,切上果岭后又三推。第16洞还没从双破击中清醒的他,因为选杆失误打出OB。

坂本雄介
坂本雄介

  第三轮交出72杆的张俊斌目前与三仓诚生的差距已经拉大到4杆。昨天10号洞出发的他也曾经在前九交出32杆,但后九交出40杆,而本轮第1洞出发的他,在前九打出32杆的情况下,后九打出41杆。

从现洋
从现洋

  "我这几轮每天都是到了后九,注意力就不集中了。今天我还特意多吃饱了一些,但还是遇到这样的问题。明天我会注意。今晚要好好休息,养足精神。起码保住第二的位置。"本轮赛后张俊斌说。

冀怡帆
冀怡帆

  另一位原本在前两轮结束保持红字的中国球员从现洋今天交出单轮+5的成绩,与三仓和张俊斌分别相差8杆和4杆,但明天仍有夺冠的可能。

  在今天进行的女子组第二轮比赛中,18岁的日本球员小仓向日葵交出5鸟2破击的69杆,结合首轮的73杆,目前以总成绩-2杆单独领跑女子组。和三仓诚生同岁的小仓向日葵来自日本东京都,在今年6月的女子日巡日冷赛上,曾取得并列第9名的成绩。

权容慧 

  这次前来参加中国业余公开赛的日本球员每天比赛结束后都会进行一下交流分享,这让小仓对于球场的果岭坡度和速度心中更加有数。而母亲的专程陪伴也为她增加了许多信心。“我妈妈很喜欢中国,这次她专程陪我来这里参加比赛,也给了我很大的支持。能在第二轮交出红字,我觉得是因为自己心态比较稳定,没有冒进,也没有犯太多错误,希望在明天的决赛日我还能保持这样的节奏。”赛后小仓说。

张俊斌
张俊斌

  昨天处于女子组并列领先的张绍静本轮交出74杆,目前以总成绩+2排在单独第二位,与小仓向日葵的差距也是4杆,而紧随其后的是上届中国业余公开赛第7名冀怡帆,她目前的总成绩是+3,今年业余公开赛南方区选拔赛冠军权容慧本轮也交出74杆,和王天妤一同以+4的成绩排在并列第四位。昨天并列领先的15岁小将孙嘉泽第二轮起伏较大,打出78杆,目前排在并列第9位。

张绍静
张绍静

  图/周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77131.shtml report 4127 三仓诚生(11月29日,东莞观澜)2016塘厦杯中国业余公开赛移动日的比赛今天在观澜湖罗斯-保尔特球场结束,昨天由中国球员分享的女子组领先位置今天也被来自日本的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