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康比特国际体育赛事中心打造行业时尚阳光健身大赛

  体育专稿11月29日讯,历经全国10场分站赛的严格筛选,在刚刚结束的2016第八届康比特全国阳光教练大赛总决赛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健美健身团操选手代表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力量与美的视觉盛宴。出类拔萃的选手,配以完美的灯光舞美,赛场化身时尚尖端的秀场,让在场的观众、嘉宾和媒体赞不绝口。而这赛事之所以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源自赛事背后默默奉献的执行团队——CPT国际体育赛事中心。

2016康比特阳光教练比基尼项目比赛

2016康比特阳光教练健美项目比赛

2016康比特阳光教练健体项目比赛

2016康比特阳光教练大赛总决赛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

  CPT国际体育赛事中心是康比特集团旗下独立运营国际性专业体育赛事的全资子公司。团队拥有非常丰富的国际性赛事策划和运营经验,有国际健身健美运动员联合会全球健身推动者、从事专业体育赛事运营的专业操盘师、全媒介运营新闻官以及各大专业体育类高校的社会体育专业执行者。对赛事的运营有专业的运营体系,包括赛事招商、赛事推广、赛事策划、赛事监测、赛事执行、赛事评估。

  同时,依托康比特公司在体育产业的强大优势,CPT国际体育赛事中心已成功策划和执行多场国际级和国家级体育赛事。如:第50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2016“康比特杯”全国健美锦标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连续八届康比特全国阳光教练大赛和共四季的BLG乐活骑行季、2015城市野行赛、各大企业运动会等大型赛事活动。同时,也多次与国际大型赛事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2015田径世锦赛、2012冰壶世锦赛、环北京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北京国际马拉松、厦门国际马拉松等。

第50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荣耀时刻

2016“康比特杯”全国健美锦标赛选手照片

2016环江淮万人骑行大奖赛

  赛事策划、场地布置、报名咨询、现场执行等等,赛事中心的小伙伴们亲历亲为,在保障比赛安全顺利执行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升赛事创意与运动员体验。正是用心的服务与设计,才使得每场赛事都广受好评。相信在未来,CPT国际体育赛事中心的小伙伴定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赛事!

【责任编辑:潘军伟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专稿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78582.shtml report 2702 体育专稿11月29日讯,历经全国10场分站赛的严格筛选,在刚刚结束的2016第八届康比特全国阳光教练大赛总决赛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健美健身团操选手代表为我们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