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视频]卜祥志讲解棋王赛第12盘:棋盘之外有些趣事

  

  卜祥志讲棋

  特级大师卜祥志刚刚结束了第六届名人赛的征战,便来为大家讲这盘棋王赛最后一局的对弈,这样的精神,此处应该有掌声。

  卜大师认为这样的和棋,在职业高手过招之间,尤其在重大比赛上,是很常并且完全可以理解的。“比赛将会更好看,因为这两位棋手都对自己的快棋很自信”。

  虽然外界舆论看好森爷的多,卜大师觉得如果亚金获胜他会很高兴——他当然有他的理由,在视频中他也做了解释。

  在这段视频中,卜大师分别对卡尔森和卡尔亚金的行棋风格和技术特点做了简单的点评。更加珍贵的是,卜大师还介绍他自己对小两卡的战绩。在这里简单剧透一下,卜大师对卡尔亚金的战绩,那是相当得喜人。看得出来,我们的大师为了给棋迷“解渴”,压箱底的货都搬出来了,真是拼了。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微信

  棋坛风云 | 方寸世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80766.shtml report 799 卜祥志讲棋特级大师卜祥志刚刚结束了第六届名人赛的征战,便来为大家讲这盘棋王赛最后一局的对弈,这样的精神,此处应该有掌声。卜大师认为这样的和棋,在职业高手过招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