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追寻巫山神女,去跑最美赛道

重晚体育 阅读(0) 评论()

  

  重庆晚报讯 巫山红叶久负盛名,初冬时节,层林尽染,近日一组以巫山红叶为背景的追寻巫山神女照片在网络走红,网友纷纷赞叹“美哭了!”

  这组仙气十足的巫山神女大片,是2016长江三峡国际越野赛组委会推出的赛道宣传照。据组委会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当初拍这组照片的初衷就是让更多人能够参与到越野跑这项好玩的赛事中来。“很多人对越野跑有一种距离感,其实户外的越野比赛更多的是让人体会山野风林之中带来的大自然的享受,相比马拉松,越野跑让人更放松。我们这次比赛就设置了登高组和健身组让越野小白们体验赛道的美。就像我们在照片微电影里面描述的一样,巫山的美真的与众不同。”

  今年巫山红叶节期间,2016长江三峡国际越野赛,将于12月11日在巫山举行。本次越野赛将分越野(52公里)、登高(9公里)、健身(3公里)3个项目,巫山长江大桥、南陵古道、神女景区……这次越野跑把巫山的知名风景全部拿下。值得一提的是,渝万高铁近日正式开通试运营,参加本次三峡越野的跑友,乘高铁到达万州后,便可乘坐免费的接驳大巴前往巫山的最美赛道。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sports.sohu.com true 重晚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481603.shtml report 725 重庆晚报讯巫山红叶久负盛名,初冬时节,层林尽染,近日一组以巫山红叶为背景的追寻巫山神女照片在网络走红,网友纷纷赞叹“美哭了!”这组仙气十足的巫山神女大片,是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