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作废)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丁俊晖连丢四局 2-6不敌琼斯爆冷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016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中丁俊晖对阵威尔士选手琼斯,比赛中丁俊晖开局0-2落后,随后2-2平后连丢4局,最终丁俊晖爆冷2-6不敌琼斯,无缘英锦赛16强。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起伏非常明显,世界公开赛第二轮出局后,上海大师赛打破冠军荒,此后国锦赛决赛遭塞尔比横扫,随后中锦赛和北爱赛先后首轮出局。英锦赛上丁俊晖再度遭遇慢热,首轮救赛点逆转菲格雷多,此后击败缪尔,在第三轮中对手是世界排名第37位的琼斯。

  首局比赛中,琼斯率先上手建立起46-0领先,此后丁俊晖安全球失误漏球,琼斯再度上手107-0胜出首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长时间缠斗,丁俊晖打丢简单中袋粉球错失大好局面,琼斯随后一杆超分76-25胜出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连丢两局的丁俊晖手感终于开始回升,通过长台获得机会后,单杆连得70分超分拿下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建立起28-0的领先,此后琼斯错失底袋绝佳上手机会,丁俊晖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连追两局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丁俊晖12-10时获得机会,但底袋简单红球不进漏球,琼斯随后上手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3-2领先。第六局中丁俊晖22-0后叫位再度失误,随后防守失误摔袋,琼斯长台直接打进建立起55-22领先优势。丁俊晖安全球失误留下机会,琼斯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4-2领先。

  关键得第七局比赛中,丁俊晖两次通过长台获得机会,42-22领先后叫位失误再度转入防守。琼斯随后长台打进贴绿球斯诺克,丁俊晖解球罚分留下被动局面,琼斯再度上手打到粉球防守。丁俊晖失误漏中袋,琼斯拿下这局5-2率先获得赛点。

  第八局比赛中,琼斯通过长台建立起23-0的领先优势,随后丁俊晖安全球再次漏球,琼斯63-0超分优势领先。丁俊晖尝试斯诺克失误,琼斯再度上手拿下这局,最终6-2爆冷将丁俊晖淘汰出局。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490648.shtml report 874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016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中丁俊晖对阵威尔士选手琼斯,比赛中丁俊晖开局0-2落后,随后2-2平后连丢4局,最终丁俊晖爆冷2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