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苦追张成林多年终于如愿 引援工作仍在继续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昨天广州恒大官方宣布,29岁的北京人和队后卫张成林正式转会加盟。这是中超冬季转会窗口第一笔重磅交易,有知情人士透露,张成林的转会费很可能已经过亿,甚至高达1亿2千万。当然,这一消息没有得到任何一家俱乐部的证实。

  据南都记者了解,张成林的转会一波三折。北京人和决定出售张成林后,包括上海上港、上海申花、天津权健等多家中超俱乐部都表达了浓厚的兴趣。最终恒大能够“截胡”,一方面因为出价是最高的,另一方面也因为老板许家印出马,找北京人和的投资人戴氏姐妹“要人”。

  恒大队内竞争的激烈程度远超其他俱乐部,每个位置上都有两名国脚级球员储备,据悉,张成林最初因为想踢主力,意向是加盟其他中超俱乐部,但最终被说服愿意接受挑战。

  实际上恒大想引进张成林已经好几年,现在双方牵手成功,也是源于俱乐部高层刘永灼一直没有放弃。恒大看中了某个球员,只要对方没有重大伤情,就会持续追逐很长的时间,从于汉超到张成林,都是如此。

  张成林主要踢边后卫,助攻能力和防守能力非常均衡,有时他也能踢中后卫,是后场多面手。在健康状态下,张成林是国内最好的边卫之一,他的加盟,无疑会增强恒大在两个边路的厚度。

  据了解,张成林不会是恒大在冬季窗口的唯一一笔引进,补强阵容的工作还在继续。恒大在过去6个赛季拿到12个重要冠军,但从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工作来看,雄心远未止步。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497278.shtml report 832 南都讯记者丰臻昨天广州恒大官方宣布,29岁的北京人和队后卫张成林正式转会加盟。这是中超冬季转会窗口第一笔重磅交易,有知情人士透露,张成林的转会费很可能已经过亿,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