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洛伊西奥悼念老东家沙佩科恩斯:我失去了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30日,今年夏天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的外援阿洛伊西奥,曾经在2011年效力于沙佩科恩斯,在震惊世界的空难发生之后,野牛也向自己的前东家表示了哀悼。

  阿洛伊西奥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写道:“多么悲哀的一天,我失去了朋友和队友。”他还附上了一张自己效力沙恩科佩斯时的照片。

  阿洛伊西奥随即发布了另外一张图片,图片上一架印有沙恩科佩斯队徽的飞机正在向前飞行,阿洛伊西奥在配图文字当中写道:“2009-巴丁联赛,2012-巴丙联赛,2013-巴乙联赛,2014-巴甲联赛,2016-南美杯决赛,他们勇攀高峰,到达了天堂。”

  阿洛伊西奥也把自己的头像也换成了黑白的沙恩科佩斯队徽,以表达自己的哀思。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498032.shtml report 715  北京时间11月30日,今年夏天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的外援阿洛伊西奥,曾经在2011年效力于沙佩科恩斯,在震惊世界的空难发生之后,野牛也向自己的前东家表示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