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西多夫看不起中国足球 埃帅年薪追平上港时期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前天深夜,关于埃里克森即将加盟深圳佳兆业的消息不胫而走。

  知情人士透露,埃里克森入主已经是板上钉钉——昨晚瑞典人与佳兆业俱乐部一起商议了新赛季深足的引援计划。

  上赛季中甲联赛,荷兰人西多夫在最后14轮接过教鞭,带队只取得4胜4平6负的战绩,深足仅排在中甲第9。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称,西多夫性格心高气傲,不仅对中国足球了解不够,而且对中国足球多少有点看不起,球队也对他失去信心。尤其是最后10轮,深足仅取得6负4平的战绩,西多夫下课也成为必然。

  埃里克森的到来对于深足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剂",他在中国执教的三年半时间里,分别带领广州富力和上海上港两支球队打进亚冠。据悉,埃里克森加盟深足的唯一目标就是带队冲超,虽然双方的合约期短,但年薪基本与他执教上港时期持平。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498098.shtml report 630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前天深夜,关于埃里克森即将加盟深圳佳兆业的消息不胫而走。知情人士透露,埃里克森入主已经是板上钉钉——昨晚瑞典人与佳兆业俱乐部一起商议了新赛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