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报价富力门将遭拒绝 中超降级队门将或加盟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前天深夜,关于埃里克森即将加盟深圳佳兆业的消息不胫而走。

  知情人士透露,埃里克森入主已经是板上钉钉——昨晚瑞典人与佳兆业俱乐部一起商议了新赛季深足的引援计划。

  尽管深圳方面还没有正式宣布埃里克森上任,但昨晚俱乐部与埃里克森开会,将引援工作提上议程。据了解,佳兆业将会在中后场的人员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包括中卫、后腰、门将和右边卫位置都需要补强。

  上个月佳兆业曾以高薪诚邀“深圳女婿”程月磊回归,但富力方面拒绝放走这位主力门将。如今佳兆业将目光转投另外一支中超降级球队的门将,除了佳兆业之外,此人还是天津权健的引援目标。假如俱乐部在这场竞争中失利,埃里克森爱将、前富力门将张世昌也有望加盟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498444.shtml report 532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前天深夜,关于埃里克森即将加盟深圳佳兆业的消息不胫而走。知情人士透露,埃里克森入主已经是板上钉钉——昨晚瑞典人与佳兆业俱乐部一起商议了新赛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