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官方宣布贝尔手术成功 预计休战两到三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 手机看新闻
皇马宣布贝尔手术成功休战2到3个月 


  未来至少两个月内,人们将无法在赛场上见到贝尔的身影。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发表官方通告宣布贝尔在伦敦成功接受了手术,预计将休战两到三个月时间,肯定无缘接下来的国家德比以及12月的世俱杯,西班牙媒体称贝尔将至少休战12场比赛,这对接下来赛事繁忙的皇马来说会是个不小打击。

  在上周中对里斯本竞技的欧冠小组赛中,贝尔右脚踝腓骨肌腱创伤性脱位,赛后最初传出的消息是威尔士人可能休战四周,但在接受磁共振检测后发现伤势要比预想的严重。本周二,贝尔来到伦敦的爱德华国王七世医院接受手术,主刀的是詹姆斯•卡德尔医生以及皇马队医阿兰贝里,皇马队医部门负责人奥尔莫负责提供技术支持。

  手术进行的非常成功,贝尔预计将在明年1月至2月间复出,即便按照缺席两个月来计算也将缺战12场比赛,除去世俱杯与难度较低的国王杯,贝尔还将缺席对多特蒙德的欧冠小组赛,以及对巴萨(客),拉科鲁尼亚(主)、瓦伦西亚(客),格拉纳达(主),塞维利亚(客),以及马拉加(主)这6场联赛,其中客场对巴萨不用多提,之后两个客场分别对瓦伦西亚与塞维利亚也颇有难度。

  不过本赛季皇马的表现还是能够令人放心的,齐达内的球队从赛季伊始就受到持续不断的伤病困扰,C罗、本泽马、莫德里奇、克罗斯、卡塞米罗、拉莫斯等核心球员轮流受伤,但球队战绩却非常出色。

  强大的板凳深度让皇马有能力去应对伤病侵袭,齐达内的执教艺术就更是令人赞不绝口,总是能够找到最佳策略。相信贝尔的受伤也不会给皇马带来太大影响,《阿斯报》就表示本赛季皇马最大的蜕变就是无论少了谁都一样能踢,一样能赢,贝尔也不会例外,而本周末的国家德比,或许就是最新一个,也是最有说服力的一个证明。

  (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498900.shtml report 1612 皇马宣布贝尔手术成功休战2到3个月 未来至少两个月内,人们将无法在赛场上见到贝尔的身影。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发表官方通告宣布贝尔在伦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