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率苏宁两夺亚军不满意 中超首年不及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今年6月底从K联赛首尔FC队闪电加盟中超的江苏苏宁队的崔龙洙近日在接受韩国媒体专访时,表示给自己的中超第一年表现打50分,并不满足于两个亚军的成绩。韩媒则评价两个亚军已经足以证明他在竞争激烈的中超站稳脚跟。

  韩媒称,在加盟中超短短的约半年时间里,崔龙洙发挥出了不错的执教能力,率领苏宁得到中超和足协杯两个亚军。崔龙洙说,“如果给自己在中超的第一个赛季打分的话,50分吧。我还有很多不足需要改善,需要学习的东西也很多。”他表示感到最惋惜的一场比赛是27日进行的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之前远征到广州的客场第一回合,苏宁1-1逼平对手,夺冠希望大增。在第二回合,苏宁曾2-1领先,但还是被广州恒大扳平比分,后者以客场进球优势最终捧回冠军奖杯。崔龙洙称,“很想在主场捧起冠军奖杯,如果能跨越恒大这座大山的话,是我们实现飞跃的一次契机,可惜没能把握住这么好的机会。”

  报道透露,崔龙洙为全北现代夺得今年亚冠联赛的冠军感到开心不已,同时也必须为苏宁在明年亚冠与其老东家首尔FC的正面对决做准备。崔龙洙表示十分期待两队的较量:“这是我个人早就想象过的事情,如今即将变成现实,带着兴奋的心情很是期待。应该不会是有趣(而是激烈)的比赛吧。当然是全力为苏宁能获胜做准备。”韩媒评价,崔龙洙在本赛季后半程的中超,通过和斯科拉里、埃里克森等世界级名帅的较量中得到了不少的成长,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据悉,崔龙洙将会在下月3日现身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观看首尔FC和水原三星进行的韩国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为老东家应援。(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506371.shtml report 1229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今年6月底从K联赛首尔FC队闪电加盟中超的江苏苏宁队的崔龙洙近日在接受韩国媒体专访时,表示给自己的中超第一年表现打50分,并不满足于两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