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队长理论身价领先张成林 综合潜力值得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随着张成林以天价转会加盟广州恒大,中国足坛又开启了一波热议球员转会的热潮。其中权威的球员转会数据机构——德国转会市场的一组关于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球员估值的数据,被球迷们热转。在这份数据中,贵州恒丰智诚队长蒋亮的身价位列中甲联赛第四位,张成林位居第九位。看了张成林的转会,很多球迷饶有兴趣的在追问,如果蒋亮转会的话,值多少钱?

  关于这个问题,由于涉及到方方面面的比较,可能会挂一漏万,以及每个人的看法都有不同之处。在这里笔者也列举出他们之间的比较,张成林和蒋亮都是笔者比较熟悉的球员,对他们的比赛的熟悉程度也比较高。

  年龄及身体素质

  张成林:马上年满30岁,对于边后卫这样需要往返奔跑的位置来说,年龄是必须考虑的因素。张成林身高1.83,力量也很不错,综合得分:7分。

  蒋亮:蒋亮今年刚满27岁,刚刚作为中甲升班马队长冲上中超联赛,年龄有优势。蒋亮身高1.79,对抗中的力量也是十分了得,综合得分得: 8分

  比赛经验及阅历

  张成林:张成林征战中超联赛将近10年,中甲联赛一年。分别效力于金德及人和俱乐部。获得过足协杯冠亚军等荣誉,在中超联赛中进球数量作为边后卫来说是比较多的队员。综合得分:9分

  蒋亮: 蒋亮一直是恒丰智诚(包括前身智诚)队员,随队参加过乙级联赛5年,中甲联赛4年。2016赛季作为恒丰智诚队长率队冲超成功。总体来说,蒋亮参加的联赛级别较低。综合得分:7分。

  知名度及技术特点

  张成林:张成林可谓是成名很久,也入选过国家队。作为带刀侍卫名声在外,技术特点是头球能力和助攻进球能力强,张成林的助攻更多的是以自己得分为目的,他强壮的身体和过硬的技术水平保证了较高的进攻成功率。往返跑的能力不错。综合得分:9分

  蒋亮:蒋亮作为青年队员的时候获得过很多荣誉。不过在成年队时候,由于俱乐部实力有限,知名度较低。在2016赛季情况知名度较高,是赛季抢断成功率最高的队员。蒋亮曾经在乙级联赛的时候打过前锋,号称跑不死的队员。但是在改打边后卫后,助攻更多的是以完成传球为目的,在定位球进攻中,蒋亮的位置一般是回撤到中场盯防对方的进攻队员。所以进球不多,综合得分:7分

  近期状态及远景

  张成林:2016赛季张成林因为受伤,打过的比赛屈指可数,北京人和在2016年球队的状态也不好。总体来说,张成林2016赛季没有多少亮点,当然,好的一方面来说张成林如果能够在斯科拉里的调教下恢复水平,那接下来国家队的后防线继续会是广州恒大包办所有位置。 综合得分:6分

  蒋亮 :蒋亮的2016赛季大红大紫,出场率极高,助攻成功率及抢断成功率都位居中甲前列。关键是蒋亮在2016年踢球突然开窍,在保持以往不遗余力,尽职尽责的比赛作风的情况下,蒋亮踢球多了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灵性。如果蒋亮能够继续保持上升的趋势,他将会是中国足坛右边后位置上面的实力派队员。综合得分 8分

  张成林作为成名已久的球星,在他职业生涯的这个时间段,转会到广州恒大。这也是多赢的局面,对于像广州恒大这样的俱乐部来说,他们需要的球员必须是知名度和实力都很高的队员才能够加盟。这方面来说,恒大选择球员的出发点就像皇马一样,不会担心队员的身价,更多的会考虑队员是否符合自己的品牌形象。而像蒋亮这样的队员,如果继续有很好的环境让他提高,他一样会有很高的发展空间,以及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这可能就是德国转会市场这家权威机构经过详实的对比得出的结论。(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509659.shtml report 1991 随着张成林以天价转会加盟广州恒大,中国足坛又开启了一波热议球员转会的热潮。其中权威的球员转会数据机构——德国转会市场的一组关于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球员估值的数据,被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