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蒙德遭驱逐沃克砍23分 活塞五人上双擒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客场作战的底特律活塞以112-89击败夏洛特黄蜂,避免两连败。本场比赛,活塞大将德拉蒙德因为恶意肘击被驱逐出场,可是得到了23分的黄蜂大将沃克没能带领球队取得胜利,此役活塞一共5人得分上双。

  四节比分(活塞在前):33-25、24-29、27-20、28-15。

  活塞队打出一波13-2的小高潮,其中哈里斯贡献了其中的8分。此后,单节砍下了10分的沃克带领黄蜂将分差缩小至25-33。第二节,活塞出现了一段近3分钟的得分荒,而黄蜂则是趁机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扳平。更不顺的是,德拉蒙德因为肘击希伯特被判恶意犯规被直接驱逐出场。半场结束,黄蜂以54-57落后3分。

  第三节,主场作战的黄蜂队未能将比分反超,反而是被缺少主力的活塞队以10-3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第四节,活塞开局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9分,这也让比赛失去悬念。最终,活塞客场以112-89战胜黄蜂,避免两连败。

  活塞队首发:哈里斯、德拉蒙德、波普、莫里斯、史密斯

  黄蜂队首发:泽勒、巴图姆、吉尔克里斯特、卡明斯基、沃克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509863.shtml report 154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客场作战的底特律活塞以112-89击败夏洛特黄蜂,避免两连败。本场比赛,活塞大将德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