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哥砍41+16尼克杨伤退 鹈鹕胜湖人止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主场作战的鹈鹕以105-88轻松战胜湖人队,结束两连败。此役,湖人大将尼克杨因为右跟腱受伤退出比赛,而鹈鹕队的戴维斯则是砍下了41分16篮板的两双数据。

  四节比分(湖人在前):22-33、19-32、22-24、25-16。鹈鹕队:戴维斯41分16篮板,阿西克10分11篮板,霍勒迪227分5助攻。湖人队:威廉姆斯16分4助攻,莫兹戈夫10分9篮板。

  尼克杨伤退 浓眉哥爆砍13+4

  主场作战的鹈鹕以6-2开局,打了还不到两分钟,湖人队大将尼克杨就因为退防封盖时不慎右跟腱拉伤,他一度倒地不起,表情十分痛苦,后来在队友的搀扶之下回到了更衣室,他也退出了比赛。尼克杨下场之后,鹈鹕队连续两次反击得分,一度以10-2领先。湖人队率先进入轮换,替补上场的克拉克森砍下了9分,可是湖人中锋莫兹戈夫因为身背两次犯规提前下场,戴维斯连续内线杀伤,浓眉哥第一节砍下了13分4篮板。首节结束,鹈鹕以33-22领先。

  火箭两旧将露脸 湖人陷得分困境

  第二节,鹈鹕队的格洛维命中3分,而两位原火箭旧将阿西克和琼斯则是连续在内线抢下篮板,一波10-4的小高潮之后,鹈鹕队已经将分差扩大为16分。暂停之后,湖人队试图通过换人调整抑制鹈鹕队的内线进攻,可是琼斯已经势不可挡,他抢下篮板后双手暴扣得分,这位火箭旧人贡献了6分。加之戴维斯重新登场之后轻松完成2+1,鹈鹕队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本节前8分钟时间里,湖人队只得到了可怜的10分。半场结束,鹈鹕以65-41领先湖人。

  浓眉哥砍15分 湖人三分遇冰冻期

  第三节,湖人队试图利用3分球来将分差缩小,可惜球队3分命中率实在太差,前4次投篮全部偏出,三节三分球24投仅3中。反观鹈鹕队,他们凭借内线优势连续得分,戴维斯本节再次强势爆发,阿西克也只用了三节时间就收获两双。本节中段,鹈鹕队一度4次进攻不进,莫兹戈夫两次扣篮得分,鹈鹕队紧急暂停。暂停之后,浓眉哥连续砍分,他在这一节中砍下了15分,帮助鹈鹕队以89-63领先湖人队26分。

  鹈鹕大胜湖人止两连败

  最后一节,湖人尽管开局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将分差迫近到20分以内,可惜这已经是于事无补,霍勒迪命中3分,分差重回20+。此后,鹈鹕始终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05-88锁定胜局,结束了两连败。

  湖人队首发:莫兹戈夫、兰德尔、卡尔德隆、罗尔-邓、尼克-杨

  鹈鹕队首发:阿西克、弗雷泽尔、霍勒迪、戴维斯、希尔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518571.shtml report 214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主场作战的鹈鹕以105-88轻松战胜湖人队,结束两连败。此役,湖人大将尼克杨因为右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