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维多利亚的秘密刘雯确认回归,2016维密秀天使名单曝光!

2016年11月30日

即将在巴黎举行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

大表姐“刘雯”确认回归,

何穗奚梦瑶今年继续亮相,

今年中国超模军团还新增国际T台黑马雎晓雯

  

  今年维密盛典将秀场选择了浪漫之都巴黎Grand Palais(巴黎大皇宫)举办,内衣大秀将在11月30日开启,并于12月5日在CBS播出。

  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宣布本次大秀的表演嘉宾,Lady Gaga、火星哥Bruno Mars和盆栽哥The Weeknd届时将登台表演。

  

  今年大秀的阵容,总共52位模特。其中有12位天使成员,除了这些天使之外两位pink系列的广告模特(Rachel Hilbert和Zuri Tibby)和21位常规客座的超模也将登场,最后还有17位新晋维秘超模。

  今年内衣大秀共分为六大主题:The Road Ahead、Secret Angel、Moutain Romance、PINK Nation、Dark Angel、Bright Night Angel。

  

  2016维密秀天使从Adriana Lima、 Alessandra Ambrosio、 Lily Aldridge、Elsa Hosk、Jasmine Tookes、Josephine Skriver、Lais Ribeiro、 Martha Hunt、Romee Strijd、 Sara Sampaio、Stella Maxwell和Taylor Hill等,都将会是伸展台上的美丽光景。缺席的两位是Behati和Candice,原因是她们刚刚成为妈妈。

  

  91年出生的Jasmine Tookes无疑是最幸运的天使,她将穿着今年年度最贵,价值300万美金的Fantasy Bra。而在常座超模阵容里,中国的三朵金花刘雯、奚梦瑶、何穗继续亮相。而两位网红超模GiGi Hadid 和卡戴珊家族的金小妹Kendall Jenner也将继续登台。在新晋超模阵容里,中国的鬼马精灵雎晓雯今年将首次登台。

  

sports.sohu.com true 一兆韦德健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525383.shtml report 2256 2016年11月30日即将在巴黎举行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大表姐“刘雯”确认回归,何穗和奚梦瑶今年继续亮相,今年中国超模军团还新增国际T台黑马雎晓雯!今年维密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