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苏同曦签约迪奥古 悍将替换布莱尔首秀战广厦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江苏同曦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与迪奥古签约,迪奥古将顶替布莱尔,他将在今晚同曦对阵广厦的比赛中上演首秀。

  江苏同曦俱乐部称:“我俱乐部已正式签约埃克·迪奥古,并已完成全部注册手续。今晚,他将身披50号大圣球衣,顶替布莱尔出战与浙江广厦队的比赛。”

  迪奥古出生于1983年9月11日,身高2米06,体重113公斤,司职大前锋。2005年NBA选秀,迪奥古第一轮第9顺位被金州勇士队选中,此后辗转勇士、步行者、开拓者、国王、黄蜂、活塞、快船、马刺等多支NBA球队。2012年之后,迪奥古先后效力新疆、广东、东莞等CBA球队,在CBA具有丰富的经验。

  此前,四川队曾因为哈里斯受伤而对迪奥古有意,但是四川队最终选择了名气更大的约什-史密斯。如今,迪奥古在CBA找到工作,希望迪奥古的到来,能给同曦带来全新气象!(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篮镜头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526143.shtml report 734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江苏同曦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与迪奥古签约,迪奥古将顶替布莱尔,他将在今晚同曦对阵广厦的比赛中上演首秀。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