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申花主帅出炉 乌拉圭教练波耶特加盟申花

  【导读】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 中超最后一支没有主帅的球队上海申花队,昨日终于官宣,来自乌拉圭的教练波耶特正式加盟申花,成为申花下个赛季的主帅。

文章来源:tiqiu.com

  推荐阅读:上海申花历届主帅盘点 申花23年已换22主帅

  

上海申花主帅出炉 波耶特加盟申花

  北京时间11月29日,千呼万唤之后,中超16家俱乐部的最后一位球队主帅面纱揭开,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就在刚刚宣布:“古斯塔沃·波耶特(Gustav Poyet)正式出任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主教练。”

  由于此前一直全力以赴集中精力与曼萨诺先生进行续约谈判,因此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的选帅工作直到11月9日俱乐部正式宣布与曼萨诺续约失败才真正展开,在过去的这20天时间里,申花选帅小组前往澳大利亚和欧洲展开海选工作。申花选帅团队透露:“波耶特先生战胜了阿尔阿赫利主帅以及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最终成为申花2017赛季主帅。”

  申花方面在公告中写道:“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与乌拉圭籍教练古斯塔沃·波耶特(Gustav Poyet)完成签约,后者将正式出任绿地申花足球队主教练,率领球队征战新赛季的亚冠及中超联赛。 波耶特出生于1967年11月15日,球员时代他是上世纪80年代末期到90年代中期乌拉圭国家队的核心人物,是乌拉圭历史上最为出众的中场全才之一。

  2004年退役后,波耶特在英格兰斯温顿队与前切尔西队友丹尼·怀斯合作,担任球员兼教练,随后两人一起来到了利兹联队执教。2007年10月,波耶特加盟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担任一队教练,辅佐主教练胡安·拉莫斯。2009年,波耶特成为英甲联赛布莱顿队的主教练。此后,波耶特先后担任过英超桑德兰、希腊雅典AEK以及西甲球队皇家贝蒂斯队主教练一职。

  此次波耶特共携四人助教团队来到上海,他们分别是意大利籍助理教练毛里西奥·塔里科(Mauricio Tarico)、希腊籍体能教练帕纳吉奥蒂斯(Panagiotis Voulgaris)、英国籍技术分析教练查理·奥特维(Charlie Oatway)、英国籍守门员教练安迪·比斯利(Andy Beasley)

  波耶特及其教练团队已于今天上午抵达上海,12月2日他将带领球队赶赴海口冬训,正式开启2017赛季的备战工作。俱乐部期待着波耶特能够率领绿地申花队,通过为期两个月的冬训备战,进一步提升球队的技战术实力,在新赛季的亚冠和中超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今天上午波耶特在申花足球俱乐部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康桥基地参观,12月1日俱乐部将会陪同波耶特完成他在全体队员面前的首次亮相。

  您可能还喜欢:

  张成林身价多少 中国本土球员身价再创新高

  武磊留洋西甲消息 恩师称武磊只能踢西乙

  扎哈维转会消息 富力外援扎哈维遭哄抢

sports.sohu.com true 体球网报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528200.shtml report 2094 【导读】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中超最后一支没有主帅的球队上海申花队,昨日终于官宣,来自乌拉圭的教练波耶特正式加盟申花,成为申花下个赛季的主帅。文章来源:ti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