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方新帅曾带队胜国足 巴萨妖人蓝军铁卫是其弟子

  11月29日,上赛季排名中甲第5的大连一方在其微博宣布,前皇家马德里队主帅胡安-拉蒙-洛佩斯-卡罗将在新赛季担任球队主帅。

  对于这名西班牙教练,恐怕最为显赫的履历就是其曾经执教过皇马,并在仅半年的执教期内得到俱乐部和球迷的广泛认可。05-06赛季结束后,卡罗离开皇马。

  由于在执教皇马前一直执教皇马青年队,所以离开皇马短暂执教桑坦德竞技等队伍后,开始执教西班牙U21国家队,当时的那届西班牙U21有哈维 ·马丁内斯、哈维·加西亚、劳尔·加西亚、博扬、阿兹皮利奎塔这些西班牙足球的未来。2013年,他成为了沙特国家队的主帅,并在亚洲杯预选赛中与中国队的交锋中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最终也成功拿到了小组第一。是一位执教经验丰富和善于培养年轻球员的主帅。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533942.shtml report 1179 11月29日,上赛季排名中甲第5的大连一方在其微博宣布,前皇家马德里队主帅胡安-拉蒙-洛佩斯-卡罗将在新赛季担任球队主帅。对于这名西班牙教练,恐怕最为显赫的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