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空中技巧世界杯12月北大壶开战 60余人参与争夺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长春11月29日电(杨嵩男)29日,记者从吉林省体育局了解到,2016-2017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将于12月17日至18日,在吉林省体育局雪上中心北大壶滑雪基地拉开战幕。届时,来自中国、加拿大、美国、瑞士、澳大利亚、俄罗斯等9个国家的60余名雪上运动健儿将会展开激烈角逐。据了解,本次赛事由国际雪联主办、中国滑雪协会、吉林省体育局承办,吉林省体育局雪上中心北大壶滑雪基地协办。

  截至2016年,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已经在中国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是我国连续承办历史最长、影响力最大的国际雪上赛事,凭借专业的赛事组织和各国优秀运动员的出色表现,我国举办的空中技巧世界杯得到了国际滑雪界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认可。今年是在我国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后,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首次来到吉林省北大壶。

  据介绍,本次比赛将进行男子、女子组的个人项目,以及空中技巧团体赛,届时索契冬奥会男子项目冠军安东.库斯内尔(白俄罗斯)、亚军戴维.莫里斯(澳大利亚)、2015年世锦赛女子项目冠军劳拉.皮尔(澳大利亚)等都将悉数登场。而2015年世锦赛冠军齐广璞和2014年冬奥会亚军徐梦桃将分别领衔中国男、女队,出征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新赛季的首站世界杯。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30/n474541232.shtml report 566 新华网长春11月29日电(杨嵩男)29日,记者从吉林省体育局了解到,2016-2017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将于12月17日至18日,在吉林省体育局雪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